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福彩3d助力大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8-09   作者:

8月8日晚,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举行。大运会期间,福彩3d在急救与医疗保障、公共信号制作与传输等方面贡献央企力量。

筑牢医疗保障“大后方”

通用技术通用医疗所属三六三医院、成飞医院、锦里社区卫生中心积极参与大运会医疗保障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医疗支撑。

通用技术通用医疗三六三医院在赛事中承担四川省体育馆篮球场馆、西华大学排球场馆及官方酒店三处医疗保障工作,医院组派急诊科、骨科、普外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重症医学科等专业医务人员21人,并等比例配备后备人员。

通用技术通用医疗成飞医院接到大运会现场医疗保障任务后,成立大运会医疗保障领导小组及覆盖骨伤、运动医学、运动康复、急诊急救等多学科的29人医疗保障团队,积极准备相关药品、医疗器材和通用物资。

通用技术通用医疗锦里社区卫生中心积极参与“大运会文化交流场馆——武侯祠锦里”医疗保障工作。

赛场内外救援“唯快不破”

7月29日,大运会首场比赛正在进行,意外突然发生。一名7岁儿童在看台观赛过程中,不慎将手持荧光棒内的液体溅入眼睛,顿时眼睛疼痛难忍,父母着急万分。通用技术通用医疗成飞医院医务人员马上对孩子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发现右眼球结膜轻微充血,左眼未见异常,视力未受影响。医务人员立即使用生理盐水冲洗右眼,并针对后续治疗提出建议。经次日随访,儿童眼部疼痛感消除,恢复正常。

8月2日,西华大学排球场一位央视记者意外受伤,通用技术通用医疗三六三医院医护人员迅速予以紧急处理并清创。治疗过程中,这位记者表示曾多次参加各类大型活动,但大运会场馆的医疗保障准备充足,医务人员专业热情,令她印象深刻,也向辛苦付出的医务人员致敬!

“快,请让下!请让一下!”通用技术通用医疗锦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到景区打来的急救电话,立即带上药品和医疗箱奔向现场。

“快转移到旁边树下!”“血压!血糖!听诊器!”急救小分队迅速启动急救程序。“是中暑!藿香正气液,快!”“快把救护车开过来!”领队医生从容镇定地下达着指令,经过医护人员快速响应处理,这名中暑的游客逐渐恢复意识并送往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默默守护奉献“幕后人”

本次大运会期间,通用技术中仪公司所属中仪英斯泰克为水球比赛提供公共信号制作与传输支持,并为大运会国际广播中心赛事转播系统提供公共信号。这也是中仪英斯泰克继2022年服务北京冬奥会后,再次参与国际级综合赛事转播业务。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