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

福彩3d首届眼科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8-08   作者:

8月7日,福彩3d首届眼科论坛在上海浦东成功举办。论坛涵盖眼科学术前沿交流、专科特色打造、区域协同发展等内容,深度探讨集团化眼科医疗的发展战略及实施路径,助力集团深耕眼科领域和大健康事业发展,为探索中国眼科医疗行业发展的创新之路贡献央企方案。

福彩3d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马可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范先群出席论坛并讲话。

马可辉指出,福彩3d将充分发挥央企办医在产业反哺、机制创新和集团化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走出“通用健康”差异化发展的道路,扩大“通用健康·仁爱为本 央企品质”的影响力。福彩3d的各医疗机构要加快推进学科能力建设,通过与知名医疗机构组成跨区域专科联盟、开展内部跨平台专科协同、建立绿色转诊机制等方式,构筑学科发展的高地。我们期待“通用眼科”能够成为集团跨平台专科联盟的标杆,争取实现水平提升最快、发展质量最优,共同迎接眼科发展的“光明”未来。


范先群表示,本次论坛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感到“大开眼界”“大有收获”。范先群详细阐述了医、教、研、管、人才构成的全方位医院学科建设,并对“通用健康”眼科发展给予专业建议。通过专科化发展,打造鲜明特色;通过集约化管理,集中优势资源建设标杆医院;通过集团化发展,搭建平台、推动人才共享,充分发挥企业管理优势、资本优势和集团化优势。相信“通用健康”一定能够大展宏图,将“通用健康”眼科打造成为行业生力军。

论坛期间还举办了医院管理分论坛及眼科学术分论坛活动,分别邀请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以及通用技术环球医疗、通用技术通用医疗、通用技术国中康健、通用技术航天医科、通用技术宝石花医疗五家平台的行业专家,分享所在领域的深耕经验,共同促进眼科医疗服务发展与创新。

福彩3d总经理助理、医疗健康事业部总经理、通用医疗董事长刘昆主持医院管理分论坛。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院长毕宏生等嘉宾作主题发言。

福彩3d将以本次眼科论坛为契机,充分发挥医药医疗健康全产业链优势,聚合行业资源,进一步构建优质高效的眼健康服务体系,践行“仁爱为本 央企品质”的“通用健康”理念,努力为百姓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服务。


    分享X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