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中心>成员企业动态

首墩浇筑成功!通用技术这个高速项目将惠及孟加拉4000万人~

发布时间: 2023-07-19   作者:

7月17日,人民网以《中国企业为“金色孟加拉”梦想贡献力量》为题发表专题文章,其中福彩3d的两个项目均被报道:

2023年7月10日,由通用技术国际所属中机公司EPC总承包建设的孟加拉达卡-阿苏利亚高架高速公路项目(简称“达阿高速项目”)完成首个墩柱浇筑。此前,项目现场已累计完成570余根施工桩基,本次浇筑的P304号墩柱,总高9.5米。项目首个墩柱浇筑的完成,标志着桥梁施工开启了地面以上结构部分,拉开了墩柱工程施工的序幕。

达阿高速项目是近年来孟加拉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重大项目之一,项目工程建设范围包括24公里的四车道高架高速公路和14.3公里由两车道升级至四车道的既有路改造,以及匝道、收费站、辅道桥等附属工程。

项目将连接首都达卡至机场、阿卜杜拉普、拜佩和孟加拉纺织业集中地阿苏利亚工业区,与正在建设的达卡高速公路对接,向南延伸30公里后接入达卡至吉大港国道,从而实现阿苏利亚工业区与达卡和吉大港的全线贯通,成为亚洲公路网在孟加拉境内非常关键的组成部分。

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达卡北部及其工业区的交通联系,纾解拥堵情况,惠及达卡及周边30个区4000万余人,预计可推动孟加拉国内生产总值0.21%的增长。目前,达阿高速项目的承台、系梁、墩柱等部位的桥梁结构施工正陆续开始。Dhaka Times 24、The Finance Today、Dhaka Tribune等当地主流媒体多次对该项目关注和报道。

    分享X

    分享至: